涂个乐子聊个故事~不混圈,吃杂食,产杂粮,脾气超好百无禁忌。

这次CP16最大的感觉就是【好苦苦苦……】

排队太恐怖了,但至少我还抢到了一点东西(咦,为什么都是刀剑?

最开心有 垄( @一冻八荒🐟 ) 特地到我摊位上来,还来了两次,特地送我韩林的本子我太感动了,回家看到本本后面的字我又后悔的一塌糊涂,后悔没有多和你聊天!!!!!!!!我一定会好好看本子,好好repo的!

也谢谢这次替我看摊和排队的基友/苦力,没有你们的帮忙我一定_(:зゝ∠)_

以及,展会时瞎忙到了天昏地暗的地步,都没有去好好逛摊,错过了很多人,很多本子和很多周边,只能在心里默默惦记,希望能来日方常……


最后感谢所有到我摊位前来购买本本、周边,还有投喂、交换、玩耍的同好,虽然彼此不认识,但是能够因为喜好的相近而相见,真是世间的美妙所在之处。


那么,大家今后都要加油产粮榨油哦 (๑•̀ㅂ•́)و✧

评论(5)
热度(2)
© 大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