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个乐子聊个故事~不混圈,吃杂食,产杂粮,脾气超好百无禁忌。

【叶|韩|张】吸血鬼的霸图伟业 | #26 #27

昨天竟然是万圣节!要不是今天满屏的刷图我都忙忘了……

赶紧来更一发【吸血鬼】,我没有要弃文,我脑袋里还有很多情节!根本没卡!(只是在摸鱼……

*本章出演:喻文州、黄少天、魏琛、王杰希、韩文清、张新杰

*原来这是篇多CP文……


插一张网上搜来的图~小蝙蝠原来长得这么可爱~

----------

【#26】


[荣月之夜]的仪式进行到了最后一项,吸血鬼们时不时地抬头望,巴望着遥远的上空,那轮明月爬至最高处,因为那将是最赋予力量的时刻,也是他们最需要的。

此时,即使是韩文清也退让开了身形,伴着从旁的张新杰,他两微微侧过身姿,候着某位上前。

喻文州微笑而来,走到近处时眼神稍稍往石屋方向望一下。

张新杰瞧出了他的用意,推扶眼镜他也笑着轻声道:“老林会处理的。”

喻文州握着手杖,一派自然的同他们一起登上阶梯,口中调侃着:“太平静了反而不安心——这样才正常。”

三位吸血鬼,连同身后一众,按照辈分站立得当,最前端的延伸至安放“月石”的最高处,那里正有一线月光倾泻而下,照耀在了一块似石非石,似水非水的白芒中。

喻文州像长老们点头致敬后,带着他的手杖行至“月石”前,凝神肃静他开启唇齿,闭合间操动咒术,渐渐的,“月石”腾起迷雾,水汽间似有环湖流动,隐隐约约就要有弥漫而出的趋势。吸血鬼们肃立瞻仰及期待,像是接受洗礼般虔诚等候……

然而,喻文州突然停止了念咒,双眼紧盯着脚下的一片阴影。

吸血鬼们从疑惑中泛出骚动,因为那片阴影迅速扩大,黑浓浓的夹带着什么快要呼之欲出。

喻文州向后退出一步,证明了那不是他的咒术——虽然很像,但不是。他看着感受着,神智似乎也被牵引,不清不楚的挤出两字:“……老师……”

“文州!”黄少天从众排出,跃起后光剑闪耀,向头顶上的四方甩出剑气银刃,同时身形已贴近喻文州,一把将他拉出黑洞,护在身后开口叫嚣:“谁啊谁啊?关键时刻玩阴的是想夺位还是想怎么着?有本事站出来跟我单挑,别躲在暗地里坑害老实人!”

银刃所到之处并无异动,可是脚边的阴影已瞬间退却,说明敌人必在此间,所以他刚想再次出手,身后的喻文州却玩命地拉住他,相劝的话语还来不及说出口,只听上方的某处传来了低沉的叹息声:“唉,废我一个大招,老夫一把年纪了,开个大招不容易。”

黄少天听着这话音也是一愣,呆呆地抬起脑袋循声望影。那一处,有个人坐在顶梁上,身形埋于暗中,加之斗篷的遮盖,看不出任何的细节,却能见他指间夹燃着烟条,在红芯的忽明忽暗间飘散出一缕白烟。

黄少天难得闭嘴无语,回头看看喻文州,他还没敢认这人……

那人弹一下手中的烟灰,望着脚下的众吸血鬼,他没动,只说:“你俩个搭在一起确实难对付,从前是这样,现在也是这样——没个帮手还真的搞不定……”话音刚落,玻破窗碎,就这么堂而皇之地闯进两个身影。

一红一黑长枪长刃,卷起风土与血泊,铿锵有力的进行着杀伐。一时间,立于底端的吸血鬼们仓惶招架,开始了一场混乱的搏斗……

黄少天看着此情此景,没有加入其中,却碎碎念起来:“魏老大,我们以前确实对不起过你,可是你也不至于要这样来找我们算账,今天是大家最重要的日子,过了今天我让你随便砍多少刀都行!”

上方没有回话,依旧不动。喻文州看看旁处的韩张,然后也踏前一步,劝:“老师,如果是私人恩怨,我们可以移步谈……”

“屁话!”那人突然开口问:“这么多年了,我有找过你们吗?”

“……”

“老夫在你们眼里就是这样的?你说我见钱眼开都比说我小肚鸡肠好!”

“魏老大……”

“想当年骗我那么久,隐藏的深啊……我一个堂堂人类界的术士大佬,竟然收了两个吸血鬼当徒弟,害得我一夜之间身败名裂,你们倒拍拍屁股走人了!这笔账——!”

“……”

“我忍了——”

“……”

“可是老夫从此就缺钱断粮,吃不饱,穿不暖。”那人又重重吐出一口烟,继续表明态度:“所谓拿人钱财替人消灾,上次江周两人一败涂地的回去后,你们这的悬赏金额就翻倍上涨,这次我也不贪心,我们来几个人,要你们几颗脑袋,看着给吧——”说完他丢下烟蒂,伸手一晃亮出黑压压的枯爪法杖。


----------

【#27】


烟物带着红芯,还未落地就腾的一下现出了火苗,随即划来一声长啸,准准地打在火苗之上,一时间火海升腾。

然而不到五秒,冰晶碎体大规模覆盖下来,魔导师王杰希不声不响的融入战中,一大一小双眼看着上方的人影,他腾空飞起的同时也向那方抛出几枚小火球。可是眼前的空间似乎有了异变,火球折射、消失或坠落,却始终未能达至目标点。

喻文州看在眼里,皱着眉头出声提醒同僚:“杰西卡大人,小心我老师的切割术。”

“混账小子!”光影中又传来低哑的骂声:“还敢兜我老底!等我抓着你了非把你的屁股都打烂不可!”语毕,方才进行大规模杀伐的两抹身影迅速汇聚过来,红黑之下枪刃齐上,虽然对魔导师王杰希来说,这些都是无关痛痒的小攻击,可是却阻挠了他想要对抗的目标,给了对方施术的时间与空间。慢慢的,头顶聚起一片烟云,混沌的的雨势似要降落……

黄少天看了实在憋不住,刚想动身上前,胳膊依旧被喻文州制住,耳边也传来了低语:“少天,不要离开我。”

“我擦什么时候了你跟我来这套,你放心吧我不会离开你丢下你不管你的,可是你也看看眼前这情况!!!”

喻文州依旧拽着他,冷静的给出结论:“老师不会有事的,杰西卡大人也不会轻易被击败,所以你一定要待在我身边。”

黄少天回头看他,见他一脸严肃全无言情,话语中透着认真,于是卸去蛮力乖乖呆在原地。

喻文州安抚好同伴转而看向韩张两位,那方只是站立观战,倒是没有流露出急迫感。

张新杰见喻文州看向自己,便点点头说:“你去忙吧,这里交给我们。”说完便不再顾他,反而站在老韩身边轻声道出看法:“叶秋的这些人果然会演戏,前两天还懒懒散散没动静,今天就突然出现了。”

“哼,猜到他们会来,演得再好也没用。”

“但是……现报说叶秋还留在那。”

韩文清斜眼看看窗外,闷声说:“那个女人都来了,他会不出现?”

张新杰笑笑,点破方针:“老将打头阵,小辈作掩护,内外有照应,想法还不错。”

“连我都看得出中规中矩——太普通了不是他的作风。”话音刚落,底层大厅的地面突然传出一声轰鸣,“隆隆”着向下塌陷出好大一个窟窿。

吸血鬼们分神观望,却被泼洒了一片酸雨……

“有没有一点惊讶?”张新杰推推眼镜,严肃地问。

韩文清没回话,眼瞅着那个窟窿里爬出几个人类,彼此推推挪挪表示着不满——

“来晚了还不快点?魏老大要是生气了,就算是我也罩不住你!”

“什么呀,都是因为你这地图画的不对,这距离明明很长……”

“你个当小弟的怎么那么笨!我随手画的东西你用尺去量?”

“不然我怎么知道该在哪里下手?!”

“别吵了别吵了,看看这是哪?”

“遵命老板娘,报告老板娘,我们被包围了!”





-------------

来说一下适合喻黄两人的吸血鬼族的分类吧~


【睿魔尔族】原本是一群人类法师,在付出一位古老血族与其后代的生命之后,终于得到了永生,变成了吸血鬼。

血之魔法的创造与使用者、行事诡密的睿魔尔族拥有绵密的政治组织,以力量取得作为基础。

某些血族认为睿魔尔族根本不是吸血鬼,而是一群在永生研究中,诅咒自己不死的人类魔法师。 

-------------

总觉得这个设定很符合想要的感觉,喻黄因为有人类古老的血统,所以能够骗过老魏学习术士什么的,其实是因为自己太好学了,所以跨越了人类与血族的界限吧(真伟大

评论(4)
热度(10)
© 大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