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个乐子聊个故事~不混圈,吃杂食,产杂粮,脾气超好百无禁忌。

【伞修 | 少年人生人】小段落对话故事 #03

之前画伞修图的时候出现的小梗,现在把它记录下来

*根据原作脉络写的小文,应该不OOC,但是不保证跳脱……

小小对话小段落,看着一点都不累的小文~所以看过来看过来  \Q..Q

---------

{03}-----------{ 01 }在此  { 02 }在此


某地,某人醒来。

“这位少者生前行善,生后积德,故来吾处颐享天年,真乃可喜可贺。”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

“这位少者,有何疑惑?”

“你们穿的太穿越了……”


某地,某人与某众聊天

“我们那打架PK不死人,都是用假人代替我们打,摸上鼠标和键盘就能知道谁有本事,一点都不血腥。”

“善行善行,该以推广。”

“那位大哥,你手上拿的是不是战矛?我朋友用的假人也拿这武器,耍起来挺威武,我打不过他。”

“当是自然,战矛斗气所向无敌。”

“诶诶那位大哥是不是背了一把伞?我前阵子也研究过这个,觉得可以开发成终极武器,不过后来放弃了。”

“可谓可惜,少者可与吾等切磋研谈。”

“恩——你们这的武器我大多都见过,可是没有我惯用的双枪,格林机枪,重炮,你们这都没有。”

某众疑惑,决心详谈……


某地,某人又与某众聊天

“少者博学知众,文武双全,吾等与你相谈盛欢,更是精进良多。”

“不曾想,法力也能如此沿用,真可谓山外有山,仙外有仙。”

“没事没事,你们这没电脑,我也只能口头说说,过过嘴瘾。对了,什么时候让我回去?我还跟人约好了组战队打比赛。”

“这个这个……委实不可……”

“啊?”

“少者即已来到此处,便不可再以凡骨之躯重返人间,生前之事已了,莫多挂念?”

“什么意思?不让我回去?”

“回去亦无用,尘世间过多变化,已然不可复。”

“……”

“若是不信,可来此镜前观摩。”

“我看看……不是吧!他都得冠军了!”

“少者莫要激动,吓煞老仙矣……”


某地,某人想不明白

“所谓天上一日,如隔三秋。你即来两日,凡间已过六载。”

“三个总冠军三个总冠军三个总冠军……”

“如此下去,老夫的镜子将要毁于他手……众仙可否想个法子助少者除去心魔?”


某地,某众与某人相谈

“汝有残念。”

“我答应了某个家伙一件事,但是我没能做到。”

“知信守信实乃本分。念你尘缘未了,又有众仙于你请情,逐允你下界了却身前心愿。”

“然天机不可泄露,吾等为汝在尘世间物色了一位凡夫,此人天生鲜少言灵,可保你不犯言过之误”

“汝心愿为何?”

“我想……打败他。”

“祝少者早日达成所愿,快去快回。”



拒吃药也要推荐这首歌做尾曲,看到这里的亲们一定要听听听听听……

《五百年桑田沧海》-丹妮

驾着彩云灰来吧~~~~~

====================


捏哈哈哈哈,其实这是篇重生文,我跳脱的可愉悦了(药

还没完呢,待续!

{ 04 }在此

评论
热度(6)
© 大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