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个乐子聊个故事~不混圈,吃杂食,产杂粮,脾气超好百无禁忌。

CP21repo,关于魔道的~

P1是交换到的无料,谢谢愿意和我交换的小伙伴,这次地理位置那么偏远也特地过来,非常感谢!打开无料包的时候简直惊喜,还有天官的名片,让我笑了很久~哈哈,再次感谢!

P2是这次做的魔道小册,我也是开展时才摸到了实物~捧着看还是很应景有趣的哈哈,其实可以和之前出的《夷陵老祖镇恶图》搭配成一体~~愿收到的姑娘们看着开心 =3=

===

最后我要吐槽一下。

cpp上那个心愿单啦收藏按钮啦,姑娘们难道是点着玩的???

前几届做的无料被嫌弃太少了,这次根据热度多做了,结果竟然扛回家……虐的我不要不要的……

我知道,乃们一定是在磨练我的心境,强健我的体魄,所以我也要坚定的回应一下我的心魔:

以后无料,一律做30份以内(哼唧)。

评论
热度(2)
© 大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