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个乐子聊个故事~不混圈,吃杂食,产杂粮,脾气超好百无禁忌。

【伞修 | 少年人生人】小段落对话故事 #04

之前画伞修图的时候出现的小梗,现在把它记录下来

*根据原作脉络写的小文,应该不OOC,但是不保证跳脱……

小小对话小段落,看着一点都不累的小文~所以看过来看过来  \Q..Q

---------

{04}-----------{ 01 }在此  { 02 }在此  { 03 }在此



某日,某个家伙来到轮回战队。

“叶神,这位不用我介绍了吧?”

“认识,是小周啊,这赛季打得不错嘛!”

“……”

“小周还是不爱说话哈!”

“……”

“我看了你的比赛,小周有变化,人气高涨了很多嘛。”

“……”


某日,某个家伙看着视频复盘

“周变化很大。”

“变丑了?好事啊——”

“刚上赛季的时候技术平平,如果不是那张脸,应该不会这么受欢迎。但是这一届,以及上一届夺冠时突然强劲起来。”

“变得很难缠。”

“可以打败霸图那帮老家伙……这能力很想领教一下。”


某日,某人的小跟班面对某个家伙

“看够了吗?复盘看了这么多遍。”

“呵呵。”

“你在想什么?”

“你知道我在想什么——”

“别难过。”

“不会,反而很享受。”


某日,轮回战队

“总决赛将至,讨论一下怎么对付兴欣。”

“谁先上?这次叶修还会第一个出场吗?”

“难说。”

“队长你怎么看?”

“……”

“事实上叶修的连胜对比赛根本没有影响,所以我觉得可以让队长先上,表明我们的态度。”

“副队说的是,杀杀他锐气!”

“队长肯定能带走叶修,最差也是一命换一命,接下来的兴欣就交给我们吧。”

“那万一叶修不上……”

“不上?那他们惨了,队长一挑三绝对没问题~”

“……”

“队长?”

“……我上。”


总决赛日,某个家伙与某个回来的人相遇

“谁先来受死?小江?”

“没有没有,不是我。”

“……”

“哦——看来你们也是够狡猾的。”

“彼此彼此啊,前辈。”

“小周对我不要太大意哦~”

“……”

“这样看着我干嘛?”

“……”

“害怕了?”

“……比赛。”


-------------

嘿嘿,跳脱到周叶了,所以这是个伪3披吧(捂脸

未完,不过明天完结~

{ 05 }在此

评论
热度(7)
© 大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