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个乐子聊个故事~不混圈,吃杂食,产杂粮,脾气超好百无禁忌。

[完结]【伞修周 | 少年人生人】小段落对话故事 #05

之前画伞修图的时候出现的小梗,现在把它记录下来

*根据原作脉络写的小文,应该不OOC,但是不保证跳脱……

小小对话小段落,看着一点都不累的小文~所以看过来看过来  \Q..Q

---------

{04}-----------{ 01 }在此  { 02 }在此  { 03 }在此  { 04 }在此



总决赛日,枪林弹雨中

“好家伙,巴雷特狙击……糊我一脸血。”

“……”

“小周啊,你让我想起了很多——”

“……”

“强悍-华丽-精彩-不可思议——”

“……”

“十年前,我这样评价过某个人。”

“……”

“十年前,我领教过现在的一切。”

“……”

“但是十年前,我也没输过!”


总决赛日,某个家伙将头槌向某个回来的人

“!”

“是你吗?”

紧随,某个家伙膝袭向某个回来的人

“是你吗?”

“……”

紧跟,某个家伙肘击向某个回来的人

“……”

“是不是你?!”

紧接,某个家伙勾拳向某个回来的人

“……混蛋……”

“?”

“能不能再土点……”

“!”

“……”

“呵呵——”



总决赛第一轮结束,赛后通道中,某个家伙站在那里看着某人走来

“叶修在前面!快保护队长!”

“……”

“我有话要单独跟你们周队说——”

“什么什么话?我们有保护队长避免赛前遭到毒手的义务!”

“……”

某个家伙看着某人,说

“还走吗?怎么才能留下你?”

“啊啊,果然是想挖走队长!”

“叶神,虽然你是神,我们也会拼全力保住队长的!”

“再高的价也免谈。”

“就算用唐柔妹子交换,我…我也不会屈服的。”

“赛前说这事,太不厚道了,叶神。”

“少罗嗦!你们都给我一边去!”

“……”

某个家伙看着某人,问

“还会走吗?”

“……打败你,我就走……”

“——呵呵。”



总决赛第二轮,某位小跟班升起一团蘑菇云后,某人的耳边传来一句

“抱歉,这次你走不了了。”

三秒后,某人倒地——输。


总决赛颁奖后的第四天,某个家伙宣布退役。

[混蛋!]

[来啦,正等着你上线找我。]

[退役!为什么……]

[呵呵,不可能再给你走的机会。]

[……]

[不能再走了。]

[……]

[留下来跟我打一万年的游戏吧。]

[……]

[怎么样?]

[……好。]


[来,先让我好好看看你现在这张脸。]

[……]

[变得这么俊了需要习惯一下。]

[▄︻┻═┳一]


----------------

小文完~


评论(5)
热度(12)
© 大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