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个乐子聊个故事~不混圈,吃杂食,产杂粮,脾气超好百无禁忌。

【伞修 | 少年人生人】小段落对话故事 #02

之前画伞修图的时候出现的小梗,现在把它记录下来

*根据原作脉络写的小文,应该不OOC,但是不保证跳脱……

小小对话小段落,看着一点都不累的小文~所以看过来看过来  \Q..Q

---------

{02}-----------{ 01 }在此


某天,某个家伙知道了某人的秘密

“你们是孤儿?”

“!”

“怎么不告诉我?”

“不关你事,不用你可怜。”

“笑话,我都离家出走了,有必要可怜你吗?”

“……”

“还有点小高兴——”

“?”

“你除了妹妹,和我最熟。”


某天,某人发奋要完成某件事

“散人的终极奥义!”

“?”

“我要用这把创世纪的绝密武器打败你!”

“都被我看到了,还算绝密?”

“滚蛋,等着受死吧!”

“呵呵,这武器明明是做给我的嘛——承认吧,散人是我的强项。”

“……”

“其实我散人你枪炮,我近战你远程,才是绝佳组合。”

“……”


某天,某个家伙和某人都大叫

“我靠!”

“废了!”

“散人到50级就不升了?!官方搞什么?!”

“真的废了……”

“呃,你那个秘密武器……怎么办?”

“没办法,不做了。”

“心血啊——”

“呵呵,只是重头再来罢了。”


某天,某人收到了某个家伙的提议

“组战队?”

“必须的,我们两个搭档的话,足够扫平荣耀圈!”

“报名就行?”

“签合同,和那个姓陶的,他出钱当老板。”

“什么价?”

“这个数。”

“这……这能买套房了!”

“我们两个加起来这个数。”

“……靠不靠得住?”

“我觉得没问题,你跟着我,我靠得住。”


某天,某个家伙和某人共同签署了一份文件

“今后你就是我搭档了,高兴不?”

“打赢你我才高兴。”

“那你等着郁闷一辈子吧。”

“滚,你也就赢了我几回,我强的很!”

“赢几回?小本拿出来我看看——”

“……”

“拿不出?没听见?不理我?”

“……”

“苏沐秋!”

“干什么?”

“和我打一万年的游戏吧——”

“!”

“怎么样?”

“好。”

那天,一场车祸,夺走了某人的生活。


那晚,某个家伙看着某人的照片,点燃了一支烟。


(待续)

=====

{ 03 }在此

评论
热度(3)
© 大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