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个乐子聊个故事~不混圈,吃杂食,产杂粮,脾气超好百无禁忌。

【伞修 | 少年人生人】小段落对话故事 #01

之前画伞修图的时候出现的小梗,现在把它记录下来

*根据原作脉络写的小文,应该不OOC,但是不保证跳脱……

小小对话小段落,看着一点都不累的小文~所以看过来看过来  \Q..Q

---------

{ 01 }


某天,某个家伙发现了某人。

“嘿,你名字里有个秋字。”

“怎么了?”

“巧,我弟弟也有个秋字。”

“滚,少占我便宜,想拿我当弟弟,门都没有!”

“没啊,我弟弟不会玩游戏,你比他强一点点。”


某天,某个家伙发现了某人有个小跟班

“那么小就早恋?”

“滚,她是我妹妹!”

“啊——”

“什么眼神?!”

“你长得太丢你妹的脸了……”

“混蛋,你个猥琐没下限的家伙,我警告你不准靠近她,否则我死都跟你没完!”

“别紧张,我不喜欢不玩游戏的人。”

“……”

“不过可以把她介绍给我弟,我弟弟是个正经孩子。”

“长什么样?帅不帅?”

“帅,和我一个样。”

“滚!”


某天,某人的小跟班面对某个家伙

“我讨厌你。”

“为什么?”

“你一来我哥就不理我了,不和我说话不跟我玩,也不给我做饭。”

“恩——这是个问题。”

“你能不来吗?”

“不行。”

“那怎么办?”

“这样吧,我这里有包吃的,里面有许许多多的瓜子,足够陪你一下午。你闷了倒出来数数,想说话就挑一些嗑掉,肚子饿的话也可以全吃了。”


某天,某个家伙来找某人

“我离家出走了。”

“什么?”

“我离家出走了,没钱没地方住,你收留我吧。”

“我家里还有个妹妹!”

“没关系,我不介意,可以和你一起养。”


某天,某人的小跟班问某人

“为什么哥哥现在老是输?”

“呃……因为对手,确实比我强一点点……”

“再这么输下去我们家要被吃穷了。”

“呃……我,我去想想办法……”

于是,某人拉住某个家伙

“混蛋,来跟我大战三百回合!”

“恩?今天你的兴致很高嘛。”

“少废话,我要为了我的地位,荣誉和粮食而战!”

十分钟后

“混蛋啊!你能再土一点吗?!”

“哈哈哈,铁头功,服不服?”

“……”

“输多少回了?”

“不用你管……”

“不管不行,你以后是要做我搭档的,不能拖我后腿。”

“……”


某天,某个家伙发现了某人的小动作

“你怎么建了个女号?”

“……逗我妹妹……”

“你要培养她玩游戏?好志向,有前途!”

“你别插手。”

“看看总行吧——枪炮师?玩策应?行啊,比你的神枪手有用。”


某天,某人的小跟班为某个家伙取了一个名字

“这个ID……”

“怎么了?是唐诗,很有文采哒!”

“是一叶知秋吧。”

“是啊。”

“知-”

“恩?”

“知!”

“啊!打错啦!”

“那谁……你妹妹的手速确实有你的基因,可是缺心眼啊!”

“……”

“以后跟我混,我教她。”

“滚,跟了你后她还嫁得出去吗?!”


----------

(待,待我再想来……续)

{02}在此


此本已有售,详情见:https://hi-snake.lofter.com/post/2567ac_4518114

评论
热度(19)
© 大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