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个乐子聊个故事~不混圈,吃杂食,产杂粮,脾气超好百无禁忌。

[欢乐文] 带着宝儿逛七浦~(上)


无cp向,反正就是大家一起闹腾,轻松好玩的对话剧情~

本文原始梗(宝儿逛七浦路)出自 @谜一样的实习记者  (已授权改编写文画图)

祝观者悦。

==========

CP22会出这个的小本本~有兴趣的可以收藏哦:https://www.allcpp.cn/d/138003.do

=====开场分割线=====

(上)


张楚岚:宝儿姐~~~宝宝啊~~~宝————

冯宝宝:?

张楚岚:吓?!你这是什么打扮?衣服怎么破成这样!色诱我吗?一点效果都没有的,我的守宫砂毫无动静,真的完全没有动心!(脸红)

冯宝宝:晚上和陆玲珑交手,这衣服质量不咋地,领子就变成这样了。

张楚岚:这……女人间的较量我帮不了你……不过,赶紧把衣服换了吧。

冯宝宝:么的了,就这一件。

张楚岚:汗,你好不容易得了一件新衣服竟然变成这样,公司服呢?还能问老三老四要一套吗?(忒抠门,我也只有一套……)

=========

王震球:什么!宝儿怎么又穿上了公司服?!你们这些直男品味实在需要调教,简直不能忍!

张楚岚:……说的你好像不是直男一样……

王震球:哼哼,今天我就让你们见识一下外面的花花世界有多么的繁花似锦。(打电话)喂喂二壮,帮我订飞往魔都的航班,3个人,嗯你知道是谁对吧——搞定,谢啦。

张楚岚:……

冯宝宝:??

=========

王震球:(举起小旗帜)来来来,你们看呀!我们终于到啦!闻名天下的魔都!

冯宝宝:哦哦,好多人~(宾至如归)

张楚岚:(默默戴上墨镜)不要带我们去大牌门店啊……我还是学生党+临时工,根本没几个钱……

王震球:放心放心,这片地儿我熟得很,最潮流最前沿最网红的服饰都在我的心眼里,出门你连地图都不用看~妥妥的。

张楚岚:你明明是西南的混球儿,怎么会熟悉华东的地界?

王震球:哈哈,我喜欢到处跑嘛~而且,这么有意思的地方,我这样的时尚达人怎么能错过~

张楚岚:……

王震球:你就信我吧,一定给你整出一个焕然一新的宝姐!

冯宝宝:(吃瓜吃臭豆腐吃小笼包吃锅贴吃三黄鸡)

=========

王震球:来来来,跟紧了不要掉队(晃动小旗帜)不要被人群冲散。

张楚岚:呃,好多人好多店,是批发市场吗?

王震球:差不多吧,批发零售都可以,魔都最繁华热闹的时尚街——七浦路兴旺市场(锵锵锵,我不是广告)

冯宝宝:哇!这里有好多红珠串,和我的一样哎~~~~~

张楚岚:早跟你说了,这只是普通的饰品项链……(左看右看)吓!混球儿你别带着宝儿姐进奇奇怪怪的店!

王震球:什么?哪里奇怪了,这都是日常服饰好么!

张楚岚:这这这,太透了,换一件……

王震球:……

张楚岚:这这这,太露了,换一件……

王震球:……

张楚岚:这这这,太短了,换一件……

王震球:……

张楚岚:这这这,这颜色太花哨了,换一套……

王震球:……

张楚岚:这这这,制服系太犯规了,换一套……

王震球:你到底是不是男人!要求差到没朋友!我简直不能忍!

张楚岚:你才奇怪!这都是些什么衣服!你作为男人的品味就是这样的吗???我要保护宝儿姐,不能被任何人窥探!

王震球:混蛋!我总算明白了宝姐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你就是希望她套个麻袋在外面跑吧!

冯宝宝:套麻袋我会,可顺溜了(吸饮料)。

王震球:……

张楚岚:(摊手)她的专长,不是我教的。(手机铃声)喂喂,什么?玲珑你们也来魔都了?怎么知道的?汗,老四说的?

冯宝宝:嗯,老三老四知道我们的行程,特批的。

张楚岚:好吧,我有了外援,混球儿你等着大波人马吐槽你的品味吧——

==========

陆玲珑:呀,这件好好看啊~~~~~~颜色好靓!

王震球:是吧是吧,哼~

张楚岚:……

风莎燕:这件版型不错,一看就很显身材。

张楚岚:大小姐,您大老远的也来凑热闹……这件只适合您,不适合宝儿姐……

枳瑾花:别随便定义适不适合好吗,女人基本上都是多变的,只要有气场,什么衣服都能压的住。

张楚岚:花儿你怎么说的像是混社会呢……

陆玲珑:其实宝儿姐身材很好哒,胸也大,我觉得先要选一件合身的内衣(积极举手)。

枳瑾花:同意同意,向内衣店进发~~~~~~

风莎燕:哎,你们先测测她是多大的罩杯,她现在穿的根本目测不出来(比划)。

陆玲珑:我来摸摸~

冯宝宝:??

张楚岚:……

王震球:我觉得我比女人含蓄多了。

张楚岚:我……我们就等在店外吧……

王震球:怎么,你不敢进内衣店?

张楚岚:难道你敢?

王震球:(撩头发)毫无压力~

张楚岚:……

=====未完待续分割线=====


评论
热度(16)
© 大蟒 | Powered by LOFTER